快速通道

  1. 中心简介
  2. 下载中心
  3. 科研工作
  4. 规章制度
  5. 仪器设备
  6. 实验教学
  7. 虚拟仿真

资源下载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中心动态

河北北方学院附属第一医院青年医师临床技能竞赛在技能中心举行

发布日期:2019-07-12 16:01       访问次数:818次

河北北方学院附属第一医院青年医师临床技能竞赛在技能中心举行

为庆祝第二届中国医师节,进一步增强医务人员职业荣誉感、自豪感,展示青年医师勤于学习、业务精湛、爱岗敬业、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大力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提高医师的临床技能和综合素质;同时检验2018年至2019年开展的青年医师临床技能培训的成效,根据2018年省卫健委、省教科文卫工会组织开展的第一批全省医务人员岗位基本技能竞赛活动的相关文件要求,我院开展了“青年医师临床技能竞赛”。

临床技能竞赛项目包括单人徒手心肺复苏以及穿刺,其中穿刺内容有骨穿、腰穿、胸穿以及腹穿等。

于2019年7月9日,在我技能中心二楼实验室举行了竞赛初赛,共73人进行角逐。当天比赛现场,各位青年医师表现专业。通过此次竞赛,展现了我院医务人员的优秀风貌,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的学习热情,推动我院医师临床技能操作水平的提升。


image.png image.png